xmjr

2021年铜陵义安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聘用5人公告

 根据《铜陵市义安区区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》(义人〔2016〕70号)精神,经区政府同意,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铜陵义安经济开发区编外聘用人员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  一、报考基本条件

  招聘对象须符合以下条件:

  1、爱岗敬业,品行端正,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,服从组织分配;

  2、遵纪守法,未受过任何党纪、政纪处分、治安和刑事处罚;

  3、本人(或配偶)具有铜陵市(区)常住户口或双方父母为铜陵市(区)常住户口;

  4、具备报考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学历和年龄等资格条件。

  “年龄条件”中“40周岁以下”“35周岁以下”分别为“1980年12月以后出生”“1985年12月以后出生”。“报考条件”中有相关专业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,应提供单位有关工作证明。工作年限按足年计算,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。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,其在不同单位工作的时间可以累计计算。在校学生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、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。

 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,不得报考:

  1、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要求的人员;

  2、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;

  3、现役军人;

  4、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

https://tongling.offcn.com/html/2021/12/71467.html

评论